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举办保密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为加强党员干部保密教育,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9月23日,市城管和执法局举办了保密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班,全局在编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办公室主任韩启程作《市城管和执法局2022年保密和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重点围绕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保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保密基本知识和技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保密教育片及警示教育片。

  下一步,市城管和执法局全局上下要认清当前保密形势,从泄密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保密和网络安全各项工作。

DSC_763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培训现场

DSC_7637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办公室主任韩启程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