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1-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17113702_副本_副本.jpg  

  1月17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公务员以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就全市城管执法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动员广大干部明确目标任务,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在新的一年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素质能力,切实改进作风,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一是要坚定信仰信念,在高举旗帜中听党话、强党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强学习锻炼,在精业强能中长才干、善作为。要强化理性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将其全面贯穿到学习实践当中,贯穿到各项业务当中,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三是要做到“干”字当头,在实干担当中转作风、抓落实。要充分认清形势,认真研究、集思广益,全面谋划部署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推动全体干部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在律己正心中扬正气、树形象。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把法律法规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议对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DSC_924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讲话

DSC_923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