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市级财政支出绩效自评核查辅导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为提高我局项目绩效管理水平,提高资金使用效益,5月22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市级财政支出绩效自评核查辅导培训,各机关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经办人约30人参加培训。

DSC_1215.JPG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什么是绩效评价、绩效自评材料内容解读、易扣分点和共性问题解读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市财政局2022年度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要求,全面分析我局在项目绩效评价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建议,并对绩效管理如何贯穿项目全周期做好预算申报、绩效目标设定、项目过程监管、工程验收结算等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1921522417.jpg

图为培训现场

  通过开展本次培训,强化了各预算执行部门加强绩效管理的责任意识,帮助全体参训人员理清了当前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为推动我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