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风清气正践初心,干事创业谱新篇——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5-26 分享: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带领137名党员干部职工于5月25日下午、5月26日上午分两批次前往市文化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

微信图片_20230526220613.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221504.jpg

图为活动现场

  党员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展览篇章,既看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也看到了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工改”、治水、防疫等“主战场”奋战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山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

  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同志在文化馆现场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不能腐”的政治生态。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抓好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不懈转作风,持续正风肃纪,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城管干部队伍。

  二是要锤炼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不想腐”的政治自觉。图片展中的典型案例离我们并不遥远,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定力,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从政规定,不收受与行使职能有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金,不接受与行使职能有关系单位和个人的宴请,自觉规范约束言行,确保廉洁奉公。

  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谱写城管干事创业新篇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山城市管理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助力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526221109.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526220956.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