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量化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为规范《中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确保依法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广东省行政执法责任制条例》、《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我局结合实际起草了《〈中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量化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2020年9月29日。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子邮件,邮箱地址:zscgfzk@163.com

  二、电话,号码:0760-88878265

  三、传真,号码:0760-88878261

  四、信函,邮寄地址: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52号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制科(邮编:528403)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中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量化标准(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