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日期:2020-04-10 分享:

   2020年3月20日,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局政务网站上发布《 精准帮扶中年失业群体再就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0年4月4日,共收到1个人的反馈意见(包括电子邮件、邮寄件)。具体意见反馈情况见下表:

单位或个人名称

反馈

意见

采纳情况

不采纳原因

jaNzHo

(1241422163@qq.com)

现在疫情影响,毕业生找工作困难,能不能把应届毕业生也纳入帮助对象

不予采纳

我局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设有毕业生就业服务科,为毕业生提供系列就业服务:一是线上招聘活动。推行“木棉花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毕业生们可通过网络进行简历投递和网上面试。二是线上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报到、接收、改派等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毕业生可在线办理各项就业手续。三是线下就业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到全市各镇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及村(社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进行求职登记,提出就业需求,可获得职业介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参加就业见习等服务。四是创业服务。我市出台创业场地租金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自主创业社会保险补贴、税费减免等系列创业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给予政府财政补贴。还可申请参加创业培训,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开业指导、项目孵化、场地支持等综合服务。详细内容可以登录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查看,也可以拨打12333咨询。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