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集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公开征求《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5-07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国函〔2020〕96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包容审慎行政执法理念,推动服务型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规章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4日。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1.电子邮件:
zscgfzk@163.com
  2.电话:0760-88113172 
  3.传真:0760-88878261
  4.信函:中山市东区博爱五路52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制科(邮编:528403)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轻微违法行为免罚清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