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市貌大提升
您现在的位置: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山城管植树护绿创文明

信息来源:中山城管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中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图片

  3月11日,张永军局长到南朗街道冲口村参加“万棵榕树进乡村”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扬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图片

  陈光卫副局长和邓国庆副局长带领32名志愿服务队员,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博爱七路高速出入口、翠亨高速出入口开展“爱心种植”行动。队员们首先对绿地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随后,他们挥锹铲土、种下树苗、填土踩实、拎桶浇水,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新栽种的榕树迎着春风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图片

  高速出入口的绿化环境也是城市的一张名片,绿色在“造”,更在“管”,市城管和执法局将继续做好日常巡查,及时增绿补绿,定期清扫。同时,还将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我们的城市更绿、更美。

图片

  城市管理工作周末不打烊。

  城管执法队员们对博爱二路、博爱三路、悦来南路等开展市容市貌排查整治行动;城管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到港口镇群众和群乐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文明宣传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