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法治宣传有奖答题活动上线啦!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19-12-13 分享:
    为加深市民朋友们对宪法、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垃圾分类工作的了解,市城管和执法局诚邀您参与我们的2019年法治宣传有奖答题活动,马上了解一下吧!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13日-2019年12月22日(一共10天)。
    二、活动奖品
    10元话费(限移动、电信、联通手机号码)。
    三、参与方式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山城管便民通”(微信号:zscgbmt),点击菜单栏目“便民服务”,接着点击“有奖竞答”按钮,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二)答题攻略:在“菜单栏”中找到“有奖答题”——“进入题库”,即可学习本次活动所涉及的知识。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山城管便民通”(微信号:zscgbmt),点击菜单栏目“便民服务”,接着点击“有奖竞答”按钮,即可进入答题页面;
    (三)关注方式:“中山城管便民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四、活动规则
    (一)一个微信号只能提交一个手机号码用作话费充值;
    (二)每个微信号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当天最多只能中奖一次;
    (三)兑奖方法:在中奖后三个工作日内,直接将话费充到微信号所绑定的手机号码中;
    (四)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有(活动咨询电话:0760-88832333;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