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上午8点30分开始。考生需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0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报到地点

    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中山市博爱六路20号)求是楼308室。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评委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联系电话:0760-88878283,联系人:小姐

    监督电话:0760-88871992


    附件:1.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