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02 分享:

各相关企业和办事群众: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城管和执法局将实行延后办理、电话答疑、邮寄结果的服务方式。现将办理业务时间和方式公告如下:

          一、 服务时间:

          根据国务院通知精神,现于2020年2月3日(星期一)起提供服务。如国家、省、市有最新要求,将另行通知。

          二、 服务方式:

         (一) 延后办理

         办事大厅人流出入频繁,通风条件有限,我局事项主要为建设工程类事项,多为非紧急类事项,建议办事企业或群众延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理,降低疫情传染风险。全面开放办理时间以市里最新要求为准,我局将及时另行通知。

         (二)电话答疑

         因目前防疫形势严峻,请办事群众如有相关事项的办理疑问,建议先通过咨询电话与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我局将竭诚为办事群众提供专人答疑、网上办理指导的服务。

         (三)邮寄结果

         如有办理结果需领取,我局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办理结果,减少办事群众交叉感染风险。

         三、温馨提示:

         请进入办事大厅的办事群众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如发现存在体温或其他体征异常情况,请立刻离开办事大厅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工作。

         市城管和执法局审批业务咨询电话:0760-89817268


图片1.png 

“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了解最新通知


图片2.png

可通过“粤省事”公众号预约办理紧急事项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感谢你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局将会继续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