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06 分享: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已于2020年2月3日在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根据《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7点45分。

    二、集中地点

    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楼一楼大堂。

    三、体检工作联系人

    湛小姐、欧小姐,电话:88878283,88113209

    四、注意事项

    (一)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下载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双面打印)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贴上近期照片。体检当天,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体检表按时到达集中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到达报到地点后请关闭通讯设备,放入工作人员派发的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至体检结束后再领回。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时,考生需在招聘单位导检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体检表由导检员携带传递。

    (三)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四)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将记录在个人诚信信息库,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五)本次体检工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的规定组织实施。考生请提前认真阅读细则和体检须知,做好准备工作。

    (六)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

          3.体检须知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