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2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进入中山市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中心、中山市城市园林管理中心所属岗位的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我局所属事业单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其他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9:00,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8:3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8:30准时关闭候考室,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报到地点: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6楼会议室)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报到,并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参加面试抽签。

  2.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3.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逐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参加面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要组织开展考点疫情防控巡查,考试结束后及时对考生进行疏导、分流。

  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若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C时,应立即带至临时医学观察点,由考点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排查,分类进行处置。

  (联系电话:0760-88878283,联系人:湛小姐)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