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30 分享: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所属事业单位岗位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并将体检时间、集中地点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集中地点

   时间:12月1日(星期二),上午8:00。

   地点: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一楼大堂

   二、体检安排

   1.入围体检的考生按要求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上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贴上近期照片(工作人员会提前为入围体检考生准备好空体检表,并插入彩色照片打印后供考生填写信息,考生无需自行打印)。体检当天,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笔试、面试准考证按时到达集中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2.入围体检的考生到达报到地点后请关闭通讯设备,放入工作人员派发的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至体检结束后再领回。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时,考生需在招聘单位导检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体检表由导检员携带传递。

   3.体检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4.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将记录在个人诚信信息库,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5.本次体检工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的规定组织实施。考生请提前认真阅读细则和体检须知(附件3),做好准备工作。

   6.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联系电话:0760-88878283,联系人:湛小姐。

   

   附件:1.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2.体检须知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