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一河两岸(华光路段)灯光展已于7月1日正式开放,鉴于游玩人数过多,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市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现倡议如下:

  一、错峰游玩:请市民朋友尽量避开周末等节假日游玩高峰期,选择在工作日出行。灯光展长期开放,建议合理计划出行。

  二、公交出行: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016路、017路、B26路等公交车都会在附近停靠。若自驾前往,请自觉遵守交通管理规定,规范停放车辆,可将车停在较远的停车场,再步行前往。

  三、车辆限行:灯光场景运行期间(06:30-22:30)禁止摩托车、电单车、单车驶入园内。

  四、注意安全:请市民朋友参观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爱护公物,严禁攀爬公共设施,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注意自身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请家长们务必看管好小朋友。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