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一河两岸(华光路段)亮化提升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反馈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21 分享:

  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6月22日,我局就《一河两岸(华光路段)亮化提升项目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我局收到一份书面意见。现将公众意见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提出的意见

采纳情况

  目前方案除了中山特色建筑灯光投影,其他主题区域与中山文化完全没有联系。体现中山特色其实有很多方面可以表达:中山的美食;中山的特色产业(沙溪服装 小榄五金 古镇灯具);慈善万人行,崖口飘色,圣狮浴佛节等。建议增加互动性,让游客在与场地互动的同时感受中山文化 增加文化认同感。

  采纳。目前方案灯光投影主题主要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开展。接下来,我局将在灯光主题更新时,对中山的美食、特色产业、特色文化等进行分期展现。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