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1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09 分享:

  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招聘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按照《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1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公告》规定,现经过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孙缘玲等6名同志为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机动队员,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9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760-88113209


  附件: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1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