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考生资格审核、面试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

  入围面试考生于2021年11月11日15:00携带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到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地点: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四楼会议室。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15:00,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3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候考室报到,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候考地点: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四楼值班室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三、其他事项

  考生须认真阅读《广东省 2021 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自行打印《广东省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签名。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时,考生需在考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并出示“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考生“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核、面试。考生参加资格审核、面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广东省 2021 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湛女士,0760-8887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