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27 分享:

  根据《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管机动队伍管理制度》和《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下午15点开始。考生需在当天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14点30分)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报到地点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6楼会议室(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评委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24小时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2、“粤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考前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区,下同)的非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间隔24小时)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考生在考点期间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2、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不得参加考试”等相关处置。

  (三)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于14点30分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二)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六、其他事项

  (一)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调整,请密切关注我局网站发布的最新考试时间调整安排。

  (二)咨询电话:欧小姐 0760-88113209

        监督电话:中共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0760-88823890

  附件:1.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2年公开招聘城管机动队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27日